早年在參加比賽時,因為外表打扮中性,創作型歌手曾軼可被列入“哥”的行列,“曾哥”的外號流傳相當廣。而在江蘇衛視明星真人秀《花樣年華2》的節目中,她的表現可謂讓觀眾相當意外,中性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柔軟的少女心。在接受記者專訪時,她說,其實節目中的那個人,才是自己最本真的樣子。
  □東方今報首席記者
  吳凈凈
  很容易害羞
  “威逼利誘”也不願多說話
  看了節目,很多人才知道,短髮中性的曾軼可,被稱為“哥”實在不科學,節目中,她常沉浸於自己的小世界中沉默不語,跟性格開朗的楊紫住在一起後,常被對方“威逼利誘”,但儘管如此,她的回答也是惜字如金。“一開始以為曾軼可是在耍酷,後來發現原來她真的很內向,太出乎意料了!”網友紛紛感嘆。
  說到這些,曾軼可坦言,既然是真人秀就完全沒想過掩飾自己,“這就是我最本真的樣子,但我也不會總是在一種狀態下,我會時而溫柔,時而暴躁;時而酷,時而親切;時而開放,時而保守;時而開心,時而悲傷。”
  風格有變化
  現在曲風更有力量
  剛在《步步驚情》的電視劇中演過戲,又到《花樣年華》參加真人秀,看上去這位創作型歌手似乎忘了自己的本職工作。但很快就會發現,這次《花樣年華2》的主題曲就是由曾軼可親自創作並演唱的。相比之前的小清新,如今她的作品多了一絲輕快和活力,說起主題曲的創作靈感,曾軼可透露,也是因為在貴州農村錄製節目時,看到那裡相親相愛的老夫妻,純真善良的孩子,讓她的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觸動。
  “走出家門,我們難免會受到傷害,這個時候,大家千萬不能放棄,一定要強忍著痛微笑著往前走!”所以,她希望這首歌能讓節目在音樂上更有活力,也能夠給年輕人傳遞一種無所畏懼的強大正能量。至於風格轉變,她坦言,作為創作型歌手最需要的就是在不斷告別過去的自己,“現在的風格就是我最喜歡的狀態”。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曾軼可 我也有溫柔的一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b30jbiu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